回首頁連絡我們
光觸媒自潔玻璃

◎慈峰光觸媒玻璃(Photocatalyst Glass)

慈峰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引進最新技術與設備,並導入長期玻璃深加工經驗,所發展出來的奈米光觸媒玻璃,其藉由噴鍍方式加到玻璃表面,並經高溫固化燒結而成,更可與市面上的加工玻璃建材(強化玻璃、膠合玻璃、中空玻璃)做結合,應用層面廣泛如一般門窗玻璃、帷幕牆玻璃、欄杆玻璃、溫室玻璃、採光罩玻璃、太陽能熱水器面蓋玻璃等。

◎最大規格:2600*2000mm

◎特性

1.抗污:可大幅降低靜電產生與累積,達到優越防靜電和防粉塵效果,使得汙染物不易附著。

2.易潔:讓表面的汙染物在日光與光觸媒的長期作用下,使水容易進入汙染物與底材間隙之中,而使汙染物易被雨水沖刷掉落,或用清水刷洗即可,只要有日光的照射下,此反應便永久有效。

◎疏水與親水的不同

疏水水滴還是會附著在玻璃表面,尤其當細水滴逐漸增多聚集成大水滴時所形成的垂流現象,長期累積下來更顯得髒汙;親水則是玻璃表面與水的接觸角會小到十度以下,變為超親水,此時水會在其上形成水膜狀,不會形成水珠。

 

慈峰玻璃股份有限公司
屏東縣萬巒鄉佳興路83-1號
TEL:08-7835002(代表號) FAX:08-7835003 E-MAIL:tfg@tsyfong.com.tw